2023!又重新更换了主题模板,真是闲的~


主题来源

这款主题叫Akina for Typecho。如果玩转博客多年的,应该知道,来源是WordPress主题。
所以这是一款移植版,作者:子虚之人

特点

Akina for Typecho除了原本Akina的特性外,加入了DNS预解析,或许可以加快站点的访问速度。
支持了无插件的代码高亮、ajax翻页、评论,还为a标签加入了Nofollow和" target="_blank"、提供网站副标题填写、禁止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转码、等,以保证友好的SEO体验。
评论头像同时使用QQGravatar,来适应国内环境,优先QQ邮箱使用QQ头像,其余用Gravatar头像。

上述Gravatar头像部分我已修改为Cravatar源。
Cravatar 是 Gravatar 在中国的完美替代方案,保持与 Gravatar 100%兼容,可以自由的上传和分享头像。
同时如果你未在 Cravatar 设置头像,则会先尝试调用 Gravatar 上的头像数据,其后是 QQ
头像,最后会返回我们为你准备的一组默认头像。

其他

可能之前暗黑背景的看多了,感觉眼要瞎了,先换换风格。
刚折腾第一天,原来的好多东西需要改动。暂时先隐藏了。

声明:目的地-Destination|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|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|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
转载: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- 2023!又重新更换了主题模板,真是闲的~


前程似锦、未来可期、寻得良人、共赴白头,祝你也祝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