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iOS的Siri语音助手快速发布“说说”,源自Typecho handsome主题的时光机。


参考Jdeal大佬的文章:我的网站“时光机”

  1. 首先去github下载typecho 时光机单页
  2. 拷贝文件夹times和文件page.whisper.php到你使用的主题目录下。
  3. 在你的主题 functions.php 上面加require_once 'times/Ajax.php';
  4. 新建单页,模板选择 超级时光机 。并增加两个自定义参数time_code和enable_comment。
  5. time_code,字段值任意填填,将用于后面api验证。
  6. enable_comment,是否开启评论。开启为1,关闭为0。
  7. 添加iOS的快捷指令:如下几种方法。

    正式版 从官方iCloud添加
    正式版 从捷径社区添加
  

  1. 大声喊出:“嘿,siri,说说”。 并按照流程执行即可。
问题:iOS快捷指令执行后,只创建了/shuoshuo文件夹,而文件夹内却是空的,三个txt文件并没有生成。于是研究起了快捷指令的详细流程。仔细看了多次后,终于发现了问题。图1为错误图。图2为正确图。

流程大致是,先从icloud云盘中查找文件夹/shuoshuo下的url.txt、cid.txt、key.txt三个文件,如果不存在就创建。
但是,快捷指令中,创建文件夹的指令是保存在“iCloud云盘”中,而创建文件的指令却是保存在在“我的iphone”中,所以才导致一直是空文件夹。
于是所有指令中的“我的iphone”全部改为“iCloud云盘”。重新运行。
创建成功了!!!

效果如下:

声明:目的地-Destination|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|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|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

转载: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- 用iOS的Siri语音助手快速发布“说说”,源自Typecho handsome主题的时光机。


前程似锦、未来可期、寻得良人、共赴白头,祝你也祝我。